close
今天起 我19歲!!~~ 

昨天和阿寶 騎著他的ㄅㄨㄅㄨ 

一起去烏來 

好久沒到烏來了 

以前去烏來都是坐纜車去雲仙樂園玩說... 

可是這次不一樣 

阿寶說纜車很恐怖 

因為下面是山谷 

而且雲仙樂園不好玩

所以 我們第一站去了"內洞" 

去看瀑布

那邊的瀑布總共有三層ㄟ

下層瀑布


中層瀑布


上層瀑布

那邊的河水整個超漂亮的


整個藍綠色


待了一段時間後

我們就往老街的方向去

因為標示不清楚 差點跑錯地方= =

還好後來找到了

去老街吃了竹筒飯 豬肉香腸

阿寶在買豬肉香腸的時候

我看到有人拿著攝影機在拍著一個光頭

越看越面熟.... 原來是"蘇貞昌"!!!!

他和他老婆 兒子一起來逛烏來老街耶!






天色漸漸變暗了

我和阿寶準備回台北    然後到饒河街吃晚餐


一進饒河街口

胡椒餅的攤位又是滿滿的一堆人

聽說很好吃  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><

來到饒河街 當然就是要吃藥燉排骨囉

吃藥燉排骨(忘記攤位名字了>< 只會吃)

旁邊是A2  

另一邊是麻辣臭豆腐(那間的老闆幾乎一年四季都穿著藍色背心  老闆娘也一直穿得很清涼= =)

回到重點

那間藥燉排骨的湯頭不加味精

滷肉飯是油而不膩

加上他們的沾醬

真的超好吃的><


吃完後 繼續逛下去

阿寶開始在找他最愛的地瓜球

每次看到地瓜球 阿寶就超興奮的



逛完之後

一定要買廟前右邊的一間滷味攤的雞爪

他的雞爪吃起來不會爛爛的

肉超嫩的 又便宜說


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~       最後說的好像是在介紹美食><

呵呵呵呵呵

祝我生日快樂押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