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

和我家的阿寶出門去


剛開始本來要去他新家看看說

後來阿寶說要去別的地方




所以第一站

阿寶他帶我去吃我最愛的義大利麵

便宜又好吃耶!!



吃完飯  他說還要去一個地方  說是秘密

一路上我一直猜要去哪= =




最後看到"陽明山"  ˙ˇ˙

騎著車車上陽明山

不過阿寶騎的是他媽媽的50 c.c.

爬坡超慢的說



(天氣超好   整個很漂亮)




到中間有一間白雲山莊

我問阿寶說 : 那個白雲住在裡面喔?!

阿寶ㄘㄟ了我說 : 你不要跟我說話= =



最後終於到了國家公園...



(花鐘耶! 超久沒看到 照的不是很漂亮= = 應該帶數位相機的說)

走了幾步路   阿寶就說要休息


因為昨天沒睡

結果他在陽明山的涼亭睡了一個小時

很多人都問我說我這一小時在幹嘛= =

這一小時我  玩了手機遊戲 照了風景照 聽歌 還有把毛毛蟲和小蜘蛛從阿寶的背上趕走

可是因為他躺在我腳上   所以不能亂動...><





5點和阿寶逛了一下公園  然後下山    吃了麥當當

本來要上去擎天崗的說   因為好久好久沒看過夜景....


騎上山騎到一半  50c.c.因為爬坡爬累了  竟然熄了火  還好只有一下下

不過山上天一下就暗了   整個好陰森     超恐怖

所以下山回台北了~但是旁邊的夜景也很漂亮耶!!!









一整天雖然好像沒去哪     可是也好累><

但是很開心  一直和阿寶在一起      很開心















阿寶~~~~好愛你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