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緯小樺的畢業公演



(((下面那排右邊第一個    正吧!!!

阿寶陪我去木柵的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客家科系

類似歌仔戲

每個演員的武功都很厲害

瑋小樺演出的是最後一場"仙山尋藥"裡的白素真

是主角耶!!!

其中一段 她要爬上疊了一層樓高的椅子 在最上面倒立

觀眾整個拍手尖叫

還有一段是耍花槍

五個人把花搶丟來丟去的((((((((((不專業的說法

五個人默契超好

整個表演完畢之後

我上台去找她

她看到我之後很驚訝

都快哭出來了

因為很久沒見面了



和她的合照一張



和她認識13年了

想當初

我剛搬來這裡

當時才大班而已

我站在店門口

她靠過來小小聲的說

我們當朋友好不好(我還ㄏㄚˊ了好幾聲= =)

我說好

因為我們家有很多大大紙箱

我們常常鑽到紙箱裡去玩

有一次把紙箱挖一個洞

往外看

突然看到一隻黑貓的腳

嚇得我們都趕快逃出來


我們還把很多雨傘打開變成一個雨傘窩

又鑽了進去(我們好像都很喜歡鑽洞耶)


到了國中

她去讀了戲劇學校

開始慢慢疏離了

只知道她在學校練功練很辛苦

常常受傷


高中也是繼續讀戲劇學校

到現在高三了

聽說學校還和她簽了約

要她繼續留在學校表演



最近他們要搬家了

整個是很難過說

希望以後我們還能見面

要多多回來看我'啊 瑋小樺小西瓜 =)





以後

希望她可以繼續加油

我們都可以繼續加油

永遠愛你唷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