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心理測驗]
 壹 . 問卷大調查

 1 . 傳給你的是誰 : *阿白>”<
 
 2 . 他是你的寶貝嘛 : *樹…….嘿

 3 . 你認識他多久 : *快三年囉
 
 4 .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: *正…可愛………痾…..

 5 . 對他說壹句話 : *嘿!   我要說什麼>口< 忘記了

 貳 . 寶貝朋友

 1 .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: *楓

 2 . 你的寶貝很多個嘛 : *1個2個3個4個……..801個802個803個…. 

 3 . 你的朋友有同性戀嘛 : *曾經有

 4 .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: *不會

 5 .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嘛 : *喜歡上?  對異性唄!

二.愛情題

(1)尼斗男友/女友叫啥名? **霖


(2)尼最受不暸他/她斗哪點? *迷糊



(3)尼悶有一起出去玩過嗎? *有有有!!!當然有嘿!



(4)都去些啥地方呢? *痾…..我只知道 常去西門町



(5)尼跟他/她上幾壘了? *馬麻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說太多!




三.友達題

(1)尼最最最最要好斗好朋友是誰? *楓



(2)尼對他有什麼想法? *ㄧ枚正妹 但是…嘿嘿!


(3)尼跟他認識惹幾年? *快10年? 還是10幾年…忘了


(4)尼悶會吵架嗎? *會


(5)那會打架嗎? *會!?



(6)尼最想跟他說什麼? *快交個男朋友來給我看看唄!!




四.白痴題

(1)小時候有被最親愛的爸媽用"仙女棒"刺過嗎? *ㄏㄚˊ? 變態父母>口<”



(2)小時候有相信"聖誕老公公"的存在嗎? *我從小時候就很聰明了!!


(3)現在聖誕節的時候,尼還會把襪子掛在床頭嗎? *會被臭死吧!?



(4)尼現在還在騎三輪小噗噗嗎? *如果它不會垮的話



(5)尼喜歡喝馬桶水嗎? *那是我家貓做的事嘿”



(6)尼會對同學使出千年殺嗎? *請問  那是…??


(7)尼曾經希望自己有個"多啦A夢"嗎? *希望過 你要給我ㄧ隻嗎?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