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天......

和楓一起順便參加我妹辦的同學會

去了淡水玩...



早上9點10分才被我妹叫起來

和楓約的時間是9點半= =

時間根本不夠= =

楓在我家樓下一直按電鈴= =

整個很急阿>~<



到了永吉國小(集合地點)的時間已經10點多了

本來的集合時間是10點說= =

沒想到十幾個人 我們卻是倒數第3個到的

(主辦人= =真的是主辦人嗎?)


後來大家就準備坐捷運到淡水拉....

淡水的風景還真的是很不錯....

有點小久沒去淡水了說~



妹妹的同學們都還蠻熱情的

我和他們差了大概3.4歲

連我都可以和他們玩起來了(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幼稚= =)



第一站  淡水

到了那邊...大家就開始找早餐吃   

到淡水老街  一堆夾娃娃的店

第一次在饒河街外找到那麼好吊的機器

抓到了兩隻可愛的娃娃


第二站 八里

到八里....大家就先往協力車出租店的方向走去....

我和楓選了一台協力車...

騎到一半  就後悔當初選協力車了...

因為真的是超級難騎˙~˙

回程的一半

和妹妹同學換了單車(但是還是很難騎)

當時一想...明天可能會鐵腿...

整個很累耶!= =

騎玩協力車後...

大家就邊逛八里的商店邊吃邊晃  


大家又很累的回到淡水拉..

大家還是邊吃邊晃邊玩...

走向淡水捷運站...

大家坐上捷運後...

開始玩真心話

雖然我沒加入...但是看的很高興!

媽媽打電話來說...

叫我們趕快回家 (有牛排可以吃啊啊啊....)

還好在淡水我沒吃太飽...

不然我的牛排大餐可能就泡湯了...

下了捷運 和那些小學弟妹 揮著手說再見....



那天的很不錯玩ㄟ.......

只是少了霖ˊˇˋ~

ㄆ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