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....

熱到不行的一個天氣..........




每天幾乎都會看到一隻蟑螂阿!!!!!!

噁!!!!



記得...

前幾個禮拜學校大掃除

很衰的我...

抽到了外掃區

操場旁的垃圾桶...........

垃圾桶!!

雖然很多人刷.....

但是 只有我一個女生= =

大家把下面的回收桶拿出來後

我拿著掃把敲著它的外框....

發現!!!!!!!!!!!!


有大大的小強!!!!!!!!!!!!!!

喔買尬!



看到一隻就算了...

第一個垃圾桶洗完後....

還有第二個(放在樹下的泥土上)

霖叫我幫忙搬...

整個很恐怖!!!

一搬之後.....


有一隻小強 帶著一推小小強衝了出來


喔喔喔喔喔喔買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...........當然是趕快跑!!!

男生們追殺著小強們

一隻一隻被滅殺!!

看著小強們的屍體被掃到垃圾袋裡

雖然安心多了

但是雞皮疙撘還是在>口<"

噁噁噁噁噁阿~!!!



從那天過後
每天都在害怕看到蟑螂


蟑螂阿~~~~~~~~~~拜託你們 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