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年....雖然很開心....

但.....還真的是粉累阿...

所以阿...隔天就感冒了= =

感冒.發燒就算了....

竟然一直拉肚子˙~˙....

後來到大醫院掛急診....

發現....原來是急性腸胃炎= ="

就因為醬....

學校請了一個禮拜的假....

住了3天的醫院....

最讓我感動的是.....

竟然有同學要來我ㄟ....

老師還買了水果和花給我...

全班還簽了一張90幾元ㄟ卡片給我....(真貴阿~)

感動的....

害我好想馬上衝到學校去抱抱老師˙ˇ˙...

真的是愛死你們了^^~~~

ㄆㄆ...

出院了之後....

只能吃去邊的白吐司和清稀飯而已= ="

看著那些香味撲鼻的食物.....ˊˋ

真是恨不得趕快好= =

快受不了了啦...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